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以委员学习促高质量履职 民进江阴市委和周庄镇政协工委联合举办中共党史专题讲座
发布日期:2021-04-12 来源:

永远跟党走,奋进新时代。4月10日,民进江阴市委和周庄镇政协工委联合举办“学党史不忘初心 担使命参政议政”专题讲座。市政协党组成员、秘书长邹鹏辉,市政协常委、民进江阴市委主委金丹菁,周庄镇镇长张学春,镇党委副书记、政协工委主任沈宏伟等参加。

邹鹏辉以《学党史不忘初心,担使命参政议政》为题,从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够长期执政和为什么要共担使命参政议政两个方面,用一个个红色经典故事为大家进行了深入浅出的生动讲解,鼓励政协委员和民进会员从学党史中点亮理想信念之灯,在凝心聚力中体现自身价值,从学党史中担起奋勇前行之责,在建言资政中彰显责任担当。

政协委员和民进会员们纷纷表示,这既是一次深入人心的中共党史学习教育,也是一次干货满满的履职指导,更是一次政协委员与民进会员的联学联动联建。大家收获颇丰,深受启发,表示要把学习中共党史与履职实际工作、群众关心的热点问题紧密结合,不断提高建言资政和凝聚共识水平,为助力推进美丽江阴建设贡献智慧和力量。

讲座前,周庄镇政协工委在益家人举行“政协书房”揭牌仪式。

】 【 打印】 【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