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市政协副主席陈兴初走访调研挂钩民营企业
发布日期:2021-04-15 来源:

近日,市政协副主席陈兴初赴祝塘镇走访调研挂钩民营企业。市政协教文卫体委副主任缪志强参加调研,祝塘镇副镇长陈文奇、祝塘商会相关负责人陪同调研。

陈兴初一行先后走访了江阴市嘉澜服饰有限公司、江苏贝德服装集团有限公司两家市“百佳企业”,与企业负责人进行座谈交流,详细了解企业基本情况、生产经营状况、面临的困难问题,认真倾听企业发展诉求和意见建议。

在嘉澜服饰,陈兴初对公司加强内部管理、提升产品质量、积极拓展国际市场等举措予以肯定。他希望嘉澜服饰在继续稳扎稳打深耕主业的同时,进一步创新思维,实现传统产业的智能化转型。

在贝德集团,大家参观了贝德党建馆和文化阵地,近距离领略贝德集团企业文化和发展历程。在座谈交流中,陈兴初肯定了贝德集团在党建引领、品牌发展、勇担社会责任等方面所取得的优良成绩,希望企业能坚定发展信心,为经济社会发展做更大贡献。

】 【 打印】 【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