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委组动态
市政协经科农委二组开展委组活动
发布日期:2021-04-22 来源:

4月12日,市政协经科农委二组开展委组活动,市政协党组成员孙志红、经科农委主任薛德网参加活动。活动由组长宋萍主持。

委员们实地参观了阿波罗农业生态科技集团,听取了市政协委员、集团董事长李小荣关于企业历史、发展及未来展望的情况介绍。阿波罗农业生态科技集团是一家专业从事复合肥生产、研发、深加工的综合型企业,创立于1986年,是全国最早的复合肥生产厂家之一,历经三十多年创业发展,目前已建成江阴、郑州、荥阳、宜昌四大生产基地,产能规模突破200万吨。

与会人员学习了近期市委市政府相关会议精神及市政协重点工作文件,讨论了小组年度活动安排、酝酿了集体调研课题,并共同开展了读书活动。

孙志红要求,一要学习新精神、提高新站位,深入学习全国两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围绕市委市政府“南征北战,东西互搏”大局,进一步增强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推动各项工作起好步、开好局;二要彰显新作为、凸显新成效,围绕今年市政协重点工作履职尽责,做到调研报告有分量、建议意见有采纳、专题会议有声音;三要作出新样子、展示新形象,强化委员“双主业”意识,按照“懂政协、会协商、善议政、守纪律、讲规矩、重品行”的要求,不断提升政治把握能力、调查研究能力、联系群众能力、合作共事能力,不断体现新时代政协委员新形象。

】 【 打印】 【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