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委组动态
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 月城镇政协工委开展“书香政协 同心聚力”读书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1-04-23 来源:

为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政协委员要“多读书、读好书、善读书”的重要指示精神,4月22日下午,在世界读书日来临之际,月城镇政协工委举行“书香政协 同心聚力”委员读书日活动暨“政协书房”揭牌仪式。市政协党组成员童金良,市政协党组成员、秘书长邹鹏辉,镇党委副书记、政协工委主任赵华,镇党委委员、政协工委副主任江凡,政协委员及部分特邀委员、村(社区)副书记等参加活动。

童金良和赵华共同为“政协书房”揭牌,并向政协委员赠书。

童金良要求,下一步要继续高标准建设“政协书房”,深入开展“书香政协”委员读书活动,丰富委员各项履职活动,打响政协“五合一”工作品牌。赵华围绕政协委员祟尚书香多读书、研精致思读好书、学用结合善读书发出读书倡议。

活动中,邹鹏辉以“感悟党史真谛 凝聚奋进力量”为题,结合自己的工作实践,运用一个个生动的故事和具有说服力的对比,从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够长期执政、学习百年党史必须提高“政治三力”、共担使命同心聚力三个方面同大家分享党史学习体会,引导大家从党史中汲取智慧力量, 增强守初心担使命政治自觉,给与会人员带来了精彩一课。

大家纷纷表示,党史读书讲座不仅为委员做好资政建言提出了很有价值的意见建议,而且为助推书香月城建设、增强文化自信、凝聚共识提供了强劲动力。

】 【 打印】 【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