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委组动态
顾山镇、澄江街道、申港街道政协工委开展“委员学习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1-04-26 来源:

顾山镇政协工委开展“委员学习日”活动

4月19日,顾山镇政协工委开展“委员学习日”活动并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议,市政协党组成员孙志红出席活动。镇党委副书记、政协工委主任王新龙,镇统战委员、政协工委副主任周振国参加活动。

会前,全体政协委员参观了周水平烈士纪念馆。学习会上,大家观看了《百炼成钢:中国共产党的100年》第一集《亢慕义斋》,从党史中汲取智慧力量、坚定理想信念、寻找初心使命。王新龙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传达了江阴市十五届政协第二十七次常委会议精神,并部署了2021年顾山镇政协工委专项监督工作。周振国通报了顾山镇2021年政协工作计划。政协委员张维科领学了全国政协十三届四次会议精神。

市政协党组成员孙志红指出,政协委员要围绕市委市政府重点工作的推进、民生实事的改善、社会工作的短板,加强学习提能力、积极履职建诤言、珍惜缘分聚合力,更好地在政协这个舞台上施展才华、发挥作用,为开创江阴政协工作新局面,推动江阴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澄江街道政协工委开展“委员学习日”活动

近日,澄江街道政协工委组织住街道政协委员开展了“委员学习日”活动,活动由街道政协工委副主任董仁剑主持。

与会人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许峰书记在全市“南征北战、东西互搏”三年行动誓师大会上的讲话等。会议还就开展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庆祝活动和“江阴政协读书月”活动作了相关部署。

会议要求,步入新时代,面对新形势和新要求,政协委员们要大力弘扬“三牛精神”,争创一流业绩,为全市“南征北战、东西互搏”战略的有序推进注入澎湃动能,让“产业更高端、创新更澎湃、城市更美好、人民更幸福”的美好愿景早日从梦想走进现实。

申港街道政协工委开展委员学习活动

近日,申港街道政协工委在街道委员之家开展了委员学习活动,街道政协工委主任严建军、副主任黄英参加活动。

政协委员在严建军带领下,认真学习了习近平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政协工委要求,街道政协委员要提高政治站位,结合履职学、带着思考学,深入理解和把握讲话的精神实质、核心要义与内在情怀。

严建军还就近期政协工作特别是下一步“书香政协”工作的开展、推动委员学习思考与履职工作相促进进行了布置。委员们在会上踊跃谈感想、点问题、提建议,分享了诸多真知灼见。大家一致认为,要扎实推进“书香政协”建设,多读书、善读书、读好书,在学习中长智慧、在学习中拓视野,进一步提升履职能力和实效,为推进申港街道高质量发展积极建言献策。
 

】 【 打印】 【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