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委组动态
民主评议市人社局工作座谈会在周庄镇召开
发布日期:2021-04-28 来源:

4月25日上午,市政协民主评议市人社局工作调研组在周庄镇召开评议座谈会并实地调研,民主评议调研组副组长、社会法制与海外联络委主任吕涛、评议调研组全体成员,周庄镇副镇长张明德、统战委员赵雯、行政审批局、综合执法局及华宏集团公司代表等参加座谈。

与会人员充分肯定了市人社局在稳就业、聚人才、保民生等方面的务实举措,还就如何做好服务企业、服务基层、服务群众工作进行深入探讨,并对企业招工难、用工难等热点问题提出意见和建议。大家一致认为,市人社局要一如既往发挥好桥梁纽带作用,一以贯之做好联系服务工作,民生有了温度,发展才有速度。

会后,与会人员赴镇综合执法局调研,了解劳动人事争议仲裁庭、劳动人事争议调解中心工作情况,特别是规范基层调解组织、优化仲裁办案措施、加强信息化建设等情况,对集“咨询、投诉、调解中心、劳动监察、劳动仲裁”“五位一体” 的农民工维权服务给予了高度评价。

 

】 【 打印】 【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