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委组动态
夏港街道普惠苑社区谱写社区“和谐曲”
发布日期:2021-05-06 来源:

4月22日,夏港街道普惠苑社区召开“有事好商量”协商议事会,就居民关心的“普惠苑一区28幢房屋屋面漏水翻建问题”进行协商讨论。市政协委员曹炳才、协商议事室成员、物业公司代表、党员代表和居民代表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社区负责人就一区屋面漏水问题和居民的意见进行了说明,经过充分讨论,大家形成一致共识:协调一部分物业维修资金,用于屋面翻建;优先对漏水情况比较严重的7、8、27三幢房屋进行翻建,今后再对剩余的漏水屋面逐步翻建;对施工单位进行公开招标,通过社区两委班子成员集体商议选定,等天气晴好进行施工。

接下来,普惠苑社区将继续依托“有事好商量”协商议事平台,定期邀请政协委员、居民代表等就居民最关心最渴望得到解决的民生类主题开展协商议事,通过政协渠道为民发声,尽心尽力为居民群众办实事办好事,把党和政府的温暖送到居民群众的心坎上。

】 【 打印】 【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