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委组动态
青阳镇举行“政协书房”揭牌暨政协“五合一”平台启动仪式
发布日期:2021-05-06 来源:

2020年4月30日上午,青阳镇“政协书房”揭牌暨政协“五合一”平台启动仪式在镇文化体验空间隆重举行。市政协党组成员童金良,城镇建设与环境保护委主任张光明;青阳镇党委书记何忆芳,副书记、政协工委主任冯健,政协工委副主任李霞,香山书屋创办人季丰、住镇市政协委员、协商议事室成员、社情民意联络员等参加活动。

“政协书房”由青阳镇政协工委全力打造,旨在进一步推进学习型政协建设,发扬人民政协重视学习、崇尚学习的优良传统,号召政协委员勤学习、勇担当、善履职。 

童金良、何忆芳启动“五合一”工作平台

张光明、冯健为“政协书房”揭牌

李霞、季丰为政协委员赠书

活动仪式上,大家还观看了视频《青阳镇政协工委“五合一”平台》《政协书房·委员之声》,委员们跟大家分享了读书心得和感悟。青阳镇政协工委将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一是党建为引领,担负政协新使命;二是书香以致远,激发委员新活力;三是履职强作为,汇聚发展新合力;四是协商惠民生,推动履职新成效;五是广泛联基层,拓宽工作新路径;积极发挥政协工委凝聚力量、建言献策、服务大局的作用,为打造“锡澄协同发展的门户重镇”和“产城融合发展的魅力名镇”贡献政协智慧和力量。

启动仪式上大家还欣赏了精彩纷呈的表演

阅读分享《长征》

诗朗诵《我骄傲,我是中国人》

启动仪式前大家参观了“政协书房”

】 【 打印】 【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