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委组动态
市政协“东西互搏”专项民主监督组赴周庄镇调研
发布日期:2021-05-07 来源:

4月26日,市政协“东西互搏”战略推进专项民主监督组调研座谈会在周庄镇召开,市政协党组成员孙志红,经科农委主任薛德网、副主任赵勇兵,专项民主监督组部分成员;周庄镇党委副书记、政协工委主任沈宏伟,政协工委副主任赵雯,镇经发局相关人员,华宏集团负责人参加会议。

调研组一行走访了江阴电工合金股份有限公司、江苏名阳高分子新材料有限公司等,详细了解了企业生产经营状况及产品研发情况。各企业结合实际学深悟透“南征北战、东西互搏”战略,深耕主业,强攻项目,不断为周庄经济发展注入新动能。

座谈会上,周庄镇详细介绍了镇经济发展、企业转型升级及“东西互搏”对标比拼情况,华宏集团汇报了企业生产经营及发展规划情况,大家就企业发展中的重点难点问题展开了深入交流。

孙志红对周庄镇深度融入“南征北战、东西互搏”战略,走集中集聚集约发展道路表示肯定,对华宏集团勇挑重担,用科技科学力量助推企业高质量发展的做法充满期待。他要求:一要稳增长,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做强做大实体经济,不断加强产学研融合,培育壮大全新动能,促进周庄经济健康发展;二要攻项目,重点引进和推动主导产业项目,围绕我市“3+4+5”重点产业链,以商招商、以企引企;三要早谋划,坚持“规划引领、刚性执行、定位清晰、扶优汰劣”的总体原则,优化空间布局,明确发展定位;四要强服务,认真梳理企业反映的各类发展难题,做到主动对接、优化服务,为企业发展营造良好环境。

】 【 打印】 【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