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市政协主席徐冬青走访调研挂钩联系企业和重大项目
发布日期:2021-05-07 来源:

为进一步落实全市经济运行分析会工作部署,助力 “双百企业”高质量发展和重大项目高效推进,2021年5月7日上午,市政协主席徐冬青走访调研挂钩联系企业和重大项目,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现状和发展战略,倾心聆听企业需求,共同探讨发展良策。市政协党组成员、秘书长邹鹏辉参加走访调研。

在江阴市海华橡塑有限公司,徐冬青进车间、察情况,认真听取企业负责人关于企业发展状况、投资规模、市场营销、未来规划等方面的情况介绍,针对企业目前招工紧张、竞争压力大等困难,徐冬青希望企业坚定信心,并要求属地街道和职能部门进一步分析原因,强化服务保障,切实化解发展难题,以企业的稳健发展推动全市经济的稳定增长、提质增效。

在江阴市华骏机械有限公司,徐冬青详细了解企业产品质量、市场销售等情况,对企业近几年抢抓机遇开拓市场、进行智能化改造、推动质量管理、强化安全生产等措施做法给予充分肯定。徐冬青希望属地街道和相关职能部门要进一步强化服务意识,在环保、安全等政策制定、沟通宣传上下功夫。他同时希望企业要对标先进,不断加强技术创新,及时更新设备装备,大力引进技术专业人才,挖掘更多发展潜力,实现更高质量发展。

在华耽人工智能和环保设备产业园项目现场,徐冬青与项目负责人就目前土地招拍挂、设备机器安装等进行深入交流,要求项目方要抢抓工期,强化节点管理,组织力量严格按计划、按要求加快建设进度,确保5月份土地挂牌,6月份全面开工,年底完成厂房建设。他希望职能部门当好服务企业的“金牌保姆”,坚持目标导向,强化统筹调度,奋战二季度、誓夺双过半,为实现全年发展目标奠定坚实基础。

】 【 打印】 【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