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协工作 > 主席会议
市十五届政协举行第五十次主席会议
发布日期:2021-05-07 来源:

5月6日下午,市十五届政协举行第五十次主席会议。市政协主席徐冬青,副主席张英毅、喻伟力、陈兴初、张晓东,秘书长邹鹏辉出席会议,党组成员孙志红、童金良列席会议。徐冬青主持会议。

会议协商通过了《关于抓好省、无锡市政协“有事好商量”协商议事工作巩固提升年目标任务分解落实工作的方案》和《关于开展“完善村规民约  树立文明新风”专题协商议事活动的方案》。

徐冬青要求,要深入落实省和无锡市政协部署安排,推动江阴“有事好商量”协商议事工作持续走深走实。

要在常态长效上下功夫,进一步打牢工作基础、补齐工作短板、树立工作典型,全力打响融履职党支部、委员工作室、协商议事室、社情民意直报联系点、政协书房于一体的“五合一”协商议事工作品牌。

要在双向发力上下功夫,坚持聚焦中心选准协商议题,坚持质量导向强化协商效果,坚持履职为民促进基层治理,围绕“南征北战、东西互搏”三年行动、深入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等全市重点任务、重点领域、重点环节开展协商议事,努力放大协商议事工作的整体效应。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市经济运行分析会精神,要求全市政协系统要紧紧围绕咬定全年目标任务、强攻重大项目、优化营商环境、加大监督力度等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深入开展调查研究,积极建言资政,广泛凝聚共识,为奋战二季度、誓夺“双过半”贡献政协智慧和力量。

会议还协商讨论了有关人事事项,协商通过了《2021年市政协委员学习培训方案》,并对市政协5月份即将开展的书画摄影展、政情交流会、“五送一助”活动、政协书房建设和委员读书活动、市政协领导走访挂钩“双百企业”和重大项目等工作进行了部署安排。

】 【 打印】 【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