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委组动态
市政协第十二民主监督员小组赴市市场监管局、市科技局开展民主监督
发布日期:2021-05-08 来源:

4月28日,市政协第十二民主监督员小组在组长徐勇、俞军带领下,赴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市科技局开展民主监督工作。

在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民主监督员小组听取了市场监督管理局党委书记、局长潘文伟关于2021年重点工作情况介绍,双方就质量、标准及知识产权建设、民生安全保障、综合执法推进、政策扶持等方面进行了互动交流。民主监督员小组建议市场监管局站在历史的新起点,大力助推“南征北战、东西互搏”总战略,以服务发展和强化监管为主职,拿出更强的拼劲、更大的冲劲,为江阴高质量发展挑更重的担子、迈更快的步伐、作更大的贡献。市场监管局表示,将高度重视市政协民主监督工作,大力支持、积极配合,自觉接受民主监督,不断完善各方面工作。

在市科技局,民主监督员小组听取了市科技局局长徐飞关于2021年重点工作情况介绍,明确了今年的监督重点工作、工作计划和时间节点。双方围绕我市如何进一步科技创新充分交流。市科技局表示,将明确专人负责,主动对接联系民主监督员小组,持续推进好科技创新各项工作。

小组全体成员还参观了中国国际人才市场江阴市场,详细了解了市场运作模式、发展概况和入驻机构的职能及发展规划。
 

】 【 打印】 【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