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委组动态
市政协“南征”专项民主监督组开展对口协商活动
发布日期:2021-05-08 来源:

4月29日,市政协“南征”战略推进专项民主监督小组与“南征”指挥部办公室开展对口协商活动。市政协党组成员、“南征”战略推进专项民主监督小组副组长童金良,城建环保委主任张光明、副主任仲姣等专项民主监督小组成员,“南征”战略推进指挥部办公室专职副主任许铁军、张旻等参加了活动。

对口协商会上,专项民主监督小组听取了霞客湾科学城规划工作情况汇报。市委“南征北战、东西互搏”誓师大会召开以来,“南征”战略推进指挥部办公室按照“一年规划、两年框架、三年起势、五年基本成城”的时序进度要求,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完成了霞客湾科学城空间总体规划编制国际招标,组织推进锡澄协同发展区产业发展规划、霞客湾科学城科技创新规划、湿地生态涵养区规划、综合交通规划、智慧城市规划、水系规划等专项规划编制的准备工作。双方围绕霞客湾科学城产业布局、基础设施建设以及招才引项等方面展开了对口协商。

市政协党组成员童金良对“南征”指挥部办公室及其专班成员开展的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他强调,要把科学作为霞客湾科学城建设发展的本质内涵,大力引进高端科研平台、前沿科技、龙头企业,以未来产业引领江阴率先发展、高质量发展;要把自然资源作为霞客湾建设发展的肌体底色,让田园风光、河湖风光成为科学城最大的特色和资本;要把特色产业作为霞客湾建设发展的持续竞争力,发掘、传承和弘扬“徐霞客精神”,充分利用各类资源,把地理信息产业等打造成霞客湾科学城的核心产业、特色产业。

】 【 打印】 【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