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委组动态
关注“美丽河湖” 顾山镇政协工委组织委员视察活动
发布日期:2021-05-10 来源:

为加快推进“美丽河湖”创建工作,近日,顾山镇政协工委组织住镇市政协委员视察河道治理情况。顾山镇党委副书记、政协工委主任王新龙,副主任周振国参加活动。

委员们先后视察了国南村龙簖河和顾北村陆家桥浜河道治理情况,听取了相关部门对河道治理情况的汇报。自开展“美丽河湖”三年行动以来,顾山镇认真贯彻落实上级决策部署,加强水环境治理、水生态修复、水资源保护,取得了一定成效。委员们围绕视察情况,畅所欲言,各抒己见,纷纷表达对河道治理情况的认可,并提出了一些问题和建议。

委员们认为,河道治理是一项长期又艰巨的工作,近年来,经过各部门的共同努力,河道治理情况明显改善。委员们建议,要完善河道长效管理机制,畅通监督渠道,进行水体公示,鼓励群众举报污染行为;要加强环保宣传力度,动员群众积极参与到保护水环境的行动中来,确保水清岸绿,把河道打造成亮丽的风景线。

 

】 【 打印】 【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