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市政协副主席陈兴初赴青阳镇走访调研工业百佳企业
发布日期:2021-05-11 来源:

为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为企业发展提供优质服务,5月8日,市政协副主席陈兴初赴青阳镇实地走访调研挂钩联系的两家工业百佳企业,详细了解企业发展实情,倾听企业诉求。青阳镇党委副书记、政协工委主任冯健,镇统战委员朱丽霞陪同走访。

在江阴市友邦家居用品有限公司,陈兴初与企业负责人进行了座谈,详细询问企业发展情况,来到样品陈列室了解产品的多样化门类,到企业智能化车间感受“机器人”协同生产的自动化场景。据了解,2020年该公司新建厂区进行扩能,开发高附加值的老年康复产品、儿童桌椅、家居产品,打造全新的智能化生产体系,引进机器人、机械臂、智能立体仓库等设施设备,通过自动化和信息化实现整个供应链的精细管理,最终打造成为集“工业4.0”、节能、绿色环保一体化的现代化工厂。

在江苏江特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陈兴初与企业负责人进行了深入交流,到公司塑料管道及附件研发中心了解产品性能测试流程,在生产车间查看企业生产的各类塑料管材管件。

据了解,该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市政管、燃气管、民建管、电力通信管、灌溉管、工业管等各类产品的省高新技术企业,先后荣获“中国驰名商标”、“中国政府绿色采购清单产品”、“江苏省质量信用AAA级企业”、“江阴市市长质量奖称号”等。

陈兴初对青阳企业重创新、强研发、促合作、育人才,苦练内功的做法表示高度赞扬,他勉励两家企业抓住市委政府打造霞客湾科学城的发展机遇,继续通过高端人才的引进,加大研发创新投入,提高产品的核心竞争力,唱响产业转型升级的主旋律。

 

】 【 打印】 【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