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江阴市政协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书画摄影展开幕
发布日期:2021-05-11 来源:

5月11日下午,“深情颂党恩  同心跟党走”江阴市政协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书画摄影展在市展览馆开幕。中共无锡市委常委、江阴市委书记许峰为展览作序并宣布展览开幕,市政协主席徐冬青致辞。市领导程政、赵强、张英毅、陈兴初、张晓东、孙志红、童金良参加开幕式。市政协副主席陈兴初主持开幕式。

本次书画摄影展充分发挥政协人才荟萃、联系广泛的优势,共征集书法、美术、摄影作品230余件,经遴选入展121件。参展作品既有重要历史时刻的形象呈现,也有日常生活的感动瞬间;既有美丽江阴建设的火热场景,也有历史人文、自然田园的生动描绘,以艺术的形式热情讴歌中国共产党百年光辉历程和丰功伟绩,生动展示了江阴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辉煌成就和骄人业绩,表达了市各党派团体和社会各界人士对中国共产党的衷心拥护和爱戴之情,彰显了人民政协“重要阵地”“重要平台”“重要渠道”作用,阐述了江阴精神、江阴价值、江阴力量,是庆祝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的珍贵献礼。

▲中共江阴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程政向入展作者代表颁发了证书。

▲中共江阴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赵强向协办单位中信泰富特钢集团颁发了“热心公益单位”荣誉证书。

百年恰风华,奋斗正当时。当前,江阴进入全面开启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征程、奋力谱写“十四五”发展新篇章的新阶段。全市各级政协组织、政协各参加单位和广大政协委员,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在中共江阴市委的坚强领导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紧紧围绕“南征北战、东西互搏”三年行动、高铁新城建设等全市中心工作,建言资政履职尽责,双向发力凝聚共识,为实现“产业更高端、创新更澎湃、城市更美好、人民更幸福”的总目标贡献更多的政协智慧和力量。

】 【 打印】 【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