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协工作 > 主席会议
市十五届政协举行第五十一次主席会议
发布日期:2021-06-02 来源:

6月2日上午,市十五届政协举行第五十一次主席会议。市政协主席徐冬青,副主席张英毅、喻伟力、陈兴初、张晓东,秘书长邹鹏辉出席会议,党组成员孙志红、童金良、叶韩清列席会议。徐冬青主持会议。

会议认真学习了市委理论中心组学习会精神和无锡市委常委、江阴市委书记许峰在全市工业园区升级改造大会战三年行动动员大会、深化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推进会上的讲话精神。

徐冬青要求,全市政协系统——

要从讲政治的高度统一思想认识,坚决把各界人士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共江阴市委的决策部署上来,形成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的强大合力。

要从顾大局的高度认真履职尽责,紧紧围绕“南征北战、东西互搏”三年行动、工业园区升级改造、平台经济稳健发展、实现碳达峰碳中和、争创全国文明典范城市等全市中心工作,组织开展调研视察和民主监督,为江阴向存量要空间、加快推进产业转型升级、实现绿色低碳发展、高质量创成全国文明典范城市贡献政协智慧和政协方案。

要从重质量的高度推进工作落实,牢固树立“双主业”意识,认真做好“委员作业”,用好“五合一”协商议事平台,不断提高建言资政和凝聚共识双向发力质量,助推江阴当好排头兵、先行军、领跑者。

会议协商讨论了《关于民主评议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工作的情况汇报》,协商通过了《关于在全市政协委员中开展“牢记嘱托、担当作为”主题活动的实施方案》和市十五届政协第二十八次常委会议议程、日程,还对委员培训、市领导联系挂钩工作、“南征北战、东西互搏”专项民主监督、党史学习教育等6月份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安排。

】 【 打印】 【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