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党组及机关专题学习习近平《论中国共产党历史》
发布日期:2021-06-02 来源:

6月2日上午,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徐冬青主持召开市政协机关主题党日活动,集中学习研读习近平总书记《论中国共产党历史》。

徐冬青领学了习近平《论中国共产党历史》有关重要章节。他指出,《论中国共产党历史》这部专题文集,收入习近平总书记2012年11月29日至2020年11月24日期间关于中国共产党历史的重要文稿40篇,对于广大党员干部学好党的历史,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具有十分重要的指导意义。

徐冬青要求市政协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要——

在学习中感悟真理力量

在学习中把握历史发展大势

在学习中体会党的性质宗旨

在学习中传承党的宝贵经验

在学习中赓续精神血脉

在学习中提升政治素养

始终坚持党对政协工作的全面领导,深入推进政协系统党的建设,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切实推动中央、省市委决策部署在全市政协系统落地落实。要围绕江阴“十四五”时期实施“南征北战、东西互搏”战略、深入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全市工业园区升级改造大会战、争创全国文明典范城市、高铁新城建设等中心工作,积极建言献策,广泛凝聚共识,以迈进新征程、奋进新时代的精气神贡献政协智慧和力量。

 

】 【 打印】 【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