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委员天地 > 委员风采
风雨同舟,大爱无垠 ——王秋芬 委员捐赠物资驰援河南灾区
发布日期:2021-07-27 来源:

近日,河南省多地遭遇罕见持续强降雨,郑州等城市市区出现严重内涝,铁路、公路、民航运输受到严重影响,大量车辆、人员被困,物资匮乏。一方有难,八方支援,河南灾情牵动了政协委员的心。7月23日下午,江阴市政协委员、民建会员、江苏圣澜服饰创意有限公司董事长王秋芬立即组织救援物资的筹备工作。

短短一个上午,就完成了爱心救援物资的紧急调拨及采购,包括口罩10万只、床单被套1300余套、被褥用品500余套、服饰500余套、方便食品150箱等,价值20余万元,为解决灾后群众生活困难尽一份力量,帮助他们尽快恢复生产生活秩序。

准备妥当救援物资后,王秋芬委员马上联系运输车辆,安排公司员工搬运装车。盛夏时节,骄阳似火,不一会儿,众人的衣服就被完全浸湿了。但高温酷热阻挡不了圣澜员工爱心的脚步。此时王秋芬的心中只有一个想法,那就是尽快把这批救援物资送到受灾群众手上,越快越好。公司员工上下齐心,以最短的时间把捐赠物资搬运完毕。满载着全体圣澜人对受灾同胞的关爱与祝福,货车缓缓驶出,风雨兼程驶向河南。目前,捐赠物资已经交付郑州市郑东新区中州大道小学。

“圣澜服饰的发展离不开社会的支持,企业的发展也要饮水思源、回馈社会。慈善是企业的社会责任,身为政协委员,这也是我义不容辞的责任。”王秋芬的留言引得大家纷纷为她点赞。长期以来,王秋芬积极响应党和政府号召,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增强家国情怀、担当社会责任”的嘱托,以服务社会为己任,扛起企业家的责任担当,每年参加希望工程、爱心扶贫、爱心助学等各类公益事业,先后捐款捐物五百余万元,用实际行动诠释了一名新时代政协委员的靓丽风采。

】 【 打印】 【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