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协工作 > 主席会议
市十五届政协举行第五十三次主席会议
发布日期:2021-08-02 来源:

7月30日上午,市政协主席徐冬青主持召开十五届五十三次主席会议,传达学习贯彻市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市政协领导邵文松、张英毅、喻伟力、陈兴初、张晓东、孙志红、童金良、叶韩清,秘书长邹鹏辉和政协机关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认真学习了许峰同志所作的党代会报告。会议认为,党代会报告描绘了江阴未来五年发展的宏伟蓝图,符合时代要求,切合江阴实际,顺应群众期盼,为江阴当前乃至今后的发展奠定了坚实基础、注入了新的动能,也为市政协履职指明了重点和方向。

徐冬青在向政协机关党员干部传达党代会盛况、畅谈参加党代会的个人体会后,要求全市政协系统要以更加坚定的政治站位,凝心聚力画好同心圆,争做党代会精神的积极宣传者、自觉践行者和有力推动者,打牢社会各界人士围绕“建设现代化滨江花园城市”团结奋斗的共同思想政治基础。要以更加精准的建言成果,履职尽责出好金点子,围绕党代会确定的总目标、总战略、总路径,就构建“345”现代产业体系、推动“一湾一谷一区一港”建设、深度融入区域一体化、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加快工业园区升级改造、推进惠民实事等重点领域,积极协商议政,切实提高建言的“靶向性”、增强资政的“含金量”,把“委员作业”写进群众心坎里。要以更加务实的工作作风,强基固本树好新形象,全面加强政协系统党的建设,充分发挥人民政协作为实行新型政党制度重要政治形式和组织形式的作用,增强委员“双主业”意识,为江阴继续当好排头兵、先行军、领跑者贡献更多“政协智慧”,提出更优“政协方案”,交出更好“政协答卷”。

会议还对市政协8月份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安排。

】 【 打印】 【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