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发挥好人民政协专门协商机构作用 市政协举行委员学习日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1-09-16 来源:

9月15日,市政协举行委员学习日座谈会,邀请无锡市委常委、副市长丁四海围绕“发挥好人民政协专门协商机构作用”主题,与江阴市政协委员进行座谈交流。江阴市政协主席徐冬青主持座谈会。市领导张韶峰、姜锵、张英毅、喻伟力、陈兴初、张晓东、孙志红、童金良陪同调研或参加座谈会。市政协秘书长邹鹏辉参加活动。 

座谈会上,丁四海以开阔的视野、严密的逻辑,深刻阐述了社会主义协商民主在我国的发展历程和现状、如何发挥好人民政协专门协商机构作用、如何做好市县政协工作等内容。整场交流主题鲜明、分析透彻、深入浅出,既具有理论高度,又贴近政协工作实际,对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基层政协工作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指导性。委员们表示,这是一次难得的站位提高、素质提升、能力提速的充电机会,在今后的履职实践中将进一步增强使命担当,切实履职尽责,不断提高建言资政和凝聚共识双向发力质量,为江阴建设现代化滨江花园城市贡献政协智慧和力量。 

座谈期间,政协委员代表就如何正确把握人民政协的性质定位、如何开展好“有事好商量”协商议事工作、如何在共同富裕实践中交出满意的政协答卷等方面与丁四海进行了互动交流。 

会前,丁四海还来到民进江阴市委协商议事履职平台长江世纪图书馆、江阴苏南国际集装箱码头、李良宝事迹展览馆等地,就江阴市政协工作和如何推进共同富裕进行了调研。 

】 【 打印】 【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