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委组动态
祝塘镇召开政协工作专题部署会议
发布日期:2021-09-18 来源:

为进一步加强党委对政协工作的领导,近日,祝塘镇召开政协工作专题部署会议,全体党政班子领导参加会议,会议由镇党委副书记、政协工委主任严枫主持。

会议首先传达学习了《关于领导方法的若干问题》、市政协“五位一体”巩固提升暨“有事好商量”、政协书房工作推进会议精神。镇统战委员、政协工委副主任彭正荣向镇党委汇报了政协工作推进情况和下步打算,重点汇报了“书香政协”“有事好商量工作”进展情况。在“书香政协”工作方面,祝塘镇政协工委始终围绕“强阵地、优活动、重实效”,在打造镇级“五合一”协商议事平台的基础上,积极推动政协书房进村、进企、进学校,并常态化开展各项工作,确保工作的实效性。在“有事好商量”协商议事工作方面,全镇多次开展工作推进会议,围绕党委政府中心工作、群众关心的急难愁盼问题,已累计开展镇级协商议事7次,村级协商议事41次,有效推动了党委政府部署落地见效。同时,积极推进“3232”电视端应用,确保在9月底之前实现村级全覆盖。

祝塘镇党委书记何志强对祝塘政协工委取得的成绩表示了肯定,他强调:要加强思想认识,把政协工作作为全局工作中的重要一环,充分发挥政协人才荟萃、智力集聚、联系广泛的优势,积极助推党委政府中心工作开展;要主动挺进一线,围绕“南征北战、东西互博”、工业园区升级改造等战略主动作为,开展好民主监督、建言献策等活动;要注重工作实效,以解决问题为导向,切实引导群众参与社会治理,提升人民群众的幸福感和获得感。

】 【 打印】 【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