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委组动态
市政协南闸街道工委开展“有事好商量”民生专题协商暨“‘七一’讲话•协商议事室委员来宣讲”活动
发布日期:2021-09-24 来源:

近日,市政协南闸街道工委开展“有事好商量”民生专题协商暨“‘七一’讲话•协商议事室委员来宣讲”活动,街道党工委副书记、政协工委主任蔡晓华,观西村协商议事室成员、住街道政协委员、村两委代表、群众代表、特邀代表、利益相关方参加活动。

与会代表来到观西村秦望西路开展现场查看调研,对改建道路的宽度、T型交叉口的设置、改建步骤和施工时间进行了充分协商,并形成一致意见。

协商议事活动结束后,市政协委员、街道党工委副书记蔡晓华作了题为《学习‘七一’重要讲话,凝心聚力协商为民》的主题宣讲,并对与会群众提出的有关“有事好商量”的问题进行了解答。

据悉,“有事好商量•民生专题协商议事月”活动开展以来,南闸街道街村两级协商议事室聚焦群众急难愁盼问题,精准选题,着力协商解决民生突出问题,截止9月中旬,已开展民生专题协商8次,涉及公厕改造、小区电动车停放等民生专题。下阶段,南闸街道将继续以“有事好商量•民生专题协商议事月”活动为载体,紧扣“小切口、大民生”协商议题,切实解决涉及群众切身利益和群众关注的热点焦点问题。

】 【 打印】 【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