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江苏政协、无锡政协宣传报道我市市委书记领衔督办重点提案
发布日期:2021-09-24 来源:

近日,江阴市委书记许峰领衔督办“合力打造霞客湾科学城”重点提案。

与会人员观看了霞客湾科学城相关规划建设项目展板和霞客湾科学城规划专题片。提案主办单位、市南征办负责同志汇报提案办理情况,委员们和相关单位负责人就提案办理、加快推进“南征”战略提出意见建议。

许峰指出,要从全局高度谋略,充分认识以霞客湾科学城建设为核心的“南征”,是江阴转型发展的胜负之手、重塑发展格局的点睛之笔、抢抓战略机遇的关键之招;要以开放视野布局,在规划设计、空间布局、建管模式、政策制定上更开放,吸引全球投资机构、管理团队、优秀人才参与霞客湾科学城、绮山湖科创谷的建设和运维,以“一湾一谷”南北呼应、串珠成链,形成有爆发力的增长点;要用重点突围破局,强攻大项目、好项目,强攻标志性工程,紧抓重点打开局面、鼓舞斗志。

许峰强调,提案是政协履职的重要方式,办好提案是各级各部门义不容辞的政治责任。市纪委监委、两办要对提案办理情况进行跟踪督查,为办好提案创造最好条件、提供最大支持。

】 【 打印】 【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