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委组动态
环境乐民、以文化人——申港街道政协工委开展“有事好商量”协商议事活动
发布日期:2021-09-26 来源:

近日,申港街道政协工委在申港村(社区)围绕申新二村二次提升项目开展“有事好商量”协商议事活动,市政协委员、街道党工委副书记、街道政协工委主任严建军、定村(社区)干部、申港村(社区)相关干部、党员群众代表等参加活动。

为开展好此次协商议事,与会人员现场就申新二村部分区域的整改提升进行了实地调研。会上,有关方介绍了项目实施背景,与会人员就改造的初步方案进行了充分协商,并形成一致意见:

由申港村投资约20万元,拓展沈永炽户最美庭院外延,在申新二村新增户外绿带、休闲小道、文化驿站、健身场地和标语墙画等,后续通过发挥该区老党员、老教师、老街坊的引领力和带动性,常态开展宣讲教育、协商议事、家庭文化等邻里活动,进一步提升文明城市创建和人居环境整治成效。计划2021年9月启动,施工周期约2个月。

要统筹考虑申港派出所北侧围墙处的油烟管道设置、村落有关围墙墙画点缀、健身场地垃圾收集点调整、部分点位“飞线”改造等问题。

要进一步通过党建联盟、支部挂钩、村村协同、入户沟通等方式,把申新二村二次提升项目打造为“两在两同”建新功行动的鲜明案例。

市政协委员、街道党工委副书记严建军指出,要坚持以人为本,广泛开展协商、充分征求意见,因地制宜加强规划设计,围绕特色突出最美庭院和文化教育亮点,坚持三治融合聚力长效管理,切实将实事办实、好事办好。

】 【 打印】 【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