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委组动态
澄中片第三季度政协工作交流会召开
发布日期:2021-09-26 来源:

9月22日上午,澄中片第三季度政协工作交流会在云亭街道召开,市政协党组成员叶韩清,市政协社会法制与海外联络委员会主任吕涛、副主任钟娟,高新区、澄江街道、南闸街道、云亭街道政协工委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各政协工委负责人就三季度工作开展情况和四季度工作推进计划进行了相互交流。

三季度以来,澄中片各政协工委根据市政协重点工作部署,充分发挥政协专门协商机构作用,围绕经济发展、文明创建、乡村基层治理等主题分别开展了各具特色的“民生专题协商议事月“活动,助推民生实事落实,为经济社会发展和治理效能提升主动担当,贡献了政协智慧和力量,叶韩清对此予以充分肯定。关于下一步工作,叶韩清指出,一要注重补短扬长,各政协工委要根据考核内容、对照年度计划、结合上级要求做好四季度工作安排;二要注重特色培育,将平时的政协工作融入服务发展的大局,在服务大局的过程中注重形成各自的特色;三要注重承上启下,今年正值委员换届年,要提前统筹做好十五届政协的工作总结、先进评选和传承发扬工作。

 

】 【 打印】 【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