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网站公告
关于开展2021年度优秀调研报告评选申报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1-10-08 来源:

市政协各专门委员会,各镇(街道)、开发区工作委员会,市各民主党派、工商联、无党派知识分子联谊会,市总工会、团市委、妇联、科协、侨联:

根据《政协江阴市第十五届委员会评优表彰意见》(澄政协〔2017〕9号)和《江阴市政协关于完善履职评价办法的意见(试行)》(澄政协[2020]4号)精神,经市十五届政协第五十五次主席会议协商通过,市政协决定开展2021年度优秀调研报告评选活动。现将2021年度调研报告申报评优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评选范围

2021年度市政协各专门委员会,各镇(街道)、开发区工作委员会,市各民主党派、工商联、无党派知识分子联谊会,市总工会、团市委、妇联、科协、侨联等有关政协参加单位,立足政协履职工作开展调查研究所形成的调研报告。

市政协提案、社情民意信息已有评奖渠道,不列入受理申报调研报告评奖范围。

二、奖项设置和评奖标准

本次评奖设一、二、三等奖和鼓励奖。

优秀调研报告应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按照中共江阴市第十四次代表大会的决策部署,围绕建设现代化滨江花园城市总目标,扎实推进“南征北战、东西互搏”总战略,依托长江经济带、面向太湖科创湾、深度融入长三角、精心布局“十四五”总路径,聚焦转型升级、创新驱动、改革开放、城乡建设、生态环保、民生改善,紧扣构建“345”产业体系、打响“科创江阴”品牌、推进工业园区升级改造、推动“一湾一谷一区一港”建设、加快锡澄协同发展区建设、深化“数字江阴”建设、深入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探索共同富裕走在前列等全市重大部署、重点工作,提出积极的意见和建议。注重理论联系实际,反映情况准确,分析问题有根有据,提出建议重点突出、有的放矢,并符合江阴实际,具有较高的应用价值和政策、理论水平,对党委、政府决策具有重要参考价值,有利于解决实际问题、推进工作开展。

三、申报时间

2021年10月10日—11月10日。逾期不申报的,视为自动放弃。

四、申报手续

1、每单位推荐提交1—2篇。

2、须填写《江阴市政协优秀调研报告评选申报表》(可登录江阴政协网站:zx.jiangyin.gov.cn下载该申报表),按统一格式填写,并盖章。

3、提交材料:①《申报表》纸质1份及电子稿;②调研报告电子稿。发至指定电子邮箱:jsjyszxyjs@163.com。

联系部门:江阴市政协研究室(市政府大楼三楼304室);

联系电话:86860304;

附件:江阴市政协优秀调研报告评选申报表.docx

 

政协江阴市委员会办公室

2021年10月8日

】 【 打印】 【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