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委组动态
华士镇政协工委召开“工业园区升级改造”协商议事推进会
发布日期:2021-10-12 来源: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全市工业园区升级改造大会精神和市委最新要求,切实发挥好“有事好商量”协商议事平台作用,近日,华士镇政协工委召集部分政协委员代表、镇属工业集中区企业负责人、相关部门负责任人举行“工业园区升级改造”协商议事推进会。

会上,镇经发局对工业园区升级改造相关会议文件进行了解读,并通报了前期升级改造工作进展情况,镇工改办介绍了私营小区初步设计方案。与会人员围绕集中区升级改造方案和资金平衡初步设想进行了热烈讨论,一致表示支持工改工作和工改初步方案,赞同改善集中区环境面貌、实现产业转型升级的各项举措。

政协委员们建议,工业园区升级改造要有前瞻性,超前设计,紧贴未来发展目标,抢占行业制高点;要引进龙头企业,发展特色品牌,打造产业集群,形成集聚效应;政府部门要强化引导服务功能,建立企业服务平台,为企业发展提供最大便利。


 

】 【 打印】 【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