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委组动态
市政协委员徐文新为中医肝胆医院奉献爱心
发布日期:2021-10-19 来源:

为积极助力医疗卫生事业发展,近日,市政协委员、江苏安凯特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徐文新向中医肝胆医院捐资30万,彰显了新时代政协委员的责任担当。

安凯特科技是一家从事电化学设备研发、工程设计和生产制造企业,自成立以来一直秉承“精益求精、进取创新”的发展理念,致力于电解槽产品研发和电解技术创新,先后荣获江苏省“小巨人”企业、江苏省高新技术企业、江苏省科技型中小企业和江阴市重点骨干企业等荣誉称号。作为一名政协委员,徐文新始终热心公益、奉献爱心,尤其是去年疫情期间多次捐款捐物累计超8万元,并在助力党员关爱、促进共同富裕乡村振兴方面积极助力,切实履行社会责任,展现委员担当。

近年来,月城镇政协工委积极号召住镇政协委员担当尽责,围绕群众“急难愁盼”问题,察民情访民意,倾心为民办实事,政协委员累计捐款捐物超10万元,服务群众800人次,切实把履职优势转化为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的生动实践。下一步,月城镇政协工委将继续围绕“立足岗位促发展 积极履职显担当”这条主线,把政协委员的温暖、关怀与帮助送到群众中,积极引导政协委员当好党委政府的“好帮手”、群众百姓的“贴心人”。
 

】 【 打印】 【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