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委组动态
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六巡回指导组到市政协机关检查指导
发布日期:2021-10-20 来源:

10月20日,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六巡回指导组组长刘锋一行到市政协机关检查指导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指导组听取了市政协机关党史学习教育阶段性情况汇报,并检查相关工作台帐。市政协党组成员、秘书长、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邹鹏辉和市政协机关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副主任参加汇报会。

刘锋对市政协机关近期党史学习教育工作表示充分肯定,并对下一阶段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提出了意见。

一要持续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坚持学习“不断档”,深刻领会、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委决策部署;

二要扎实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积极发挥政协优势,切实提升工作质量;

三要认真总结党史学习教育各项工作,完善各类台帐资料,发扬成绩,弥补不足,助推工作再上新台阶。

邹鹏辉作市政协机关党史学习教育近期工作汇报。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市政协机关——

理论学习“有板有眼”,注重把学习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切入点、主抓手,坚持以上率下学、宣讲辅导学、专题培训学,切实做到了全面精准、学深悟透、融会贯通;

实践活动“有声有色”,注重把党史学习教育与服务政协年度工作相结合,调研献计党政决策部署,督办提案提升群众满意度,专项民主监督助推重大战略实施,切实做到了学史力行、提质增效;

形式创新“有滋有味”,注重加强政协专门协商机构建设,协商议事办实事,书香政协凝共识,走进基层聚合力,充分发挥履职党支部、委员工作室、协商议事室、社情民意直报联系点、政协书房“五位一体”平台作用,切实做到了以政协特色工作彰显党史学习教育成效。

】 【 打印】 【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