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委组动态
澄南片各镇政协工委工作交流会召开
发布日期:2021-10-20 来源:

10月15日上午,市政协党组成员童金良在青阳镇主持召开澄南片各镇政协工委工作交流会,市政协城镇建设与环境保护委主任张光明、副主任仲姣,月城镇、青阳镇、徐霞客镇政协工委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各镇政协工委就三季度工作开展情况及四季度工作计划进行了交流。童金良充分肯定了澄南片各镇政协工委工作,特别是“五位一体”协商议事平台建设方面的鲜明特色和显著成效。对于下一步工作,他要求:要咬定全年目标,冲刺四季度。对照全年高质量考核要求,逐条对照,查漏补缺,始终保持干事创业的激情,确保完成全年目标任务。要围绕基层关切,开展议事协商。扎根基层一线,通过协商议事平台加强与企业、群众沟通,让政协各项工作与基层需求高度契合,更接地气、更具活力。要强化党建引领,提升队伍素质。各镇政协工委履职党支部要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把委员队伍建设摆在重要位置,加强组织领导,努力打造政治素质好、履职能力强、群众威信高、作风形象优的委员队伍;要超前谋划,周密部署,扎实做好政协换届相关准备工作,确保推荐出一批政治素质好、综合素养高、履职能力强的政协委员,为换届工作顺利开展提供坚实基础。要全面深入总结,谋划明年工作。要立足自身实际,围绕中心工作,总结成功经验,突出重点,彰显特色,创造性地开展工作,共同推动澄南片政协工作水平再上新台阶。

】 【 打印】 【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