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协工作 > 主席会议
市十五届政协举行第五十六次主席会议
发布日期:2021-10-29 来源:

10月29日下午,市十五届政协举行第五十六次主席会议。市政协主席徐冬青,副主席张英毅、喻伟力、陈兴初、张晓东,秘书长邹鹏辉出席会议;党组书记邵文松,党组成员孙志红、童金良、叶韩清列席会议。徐冬青主持会议。

会议认真学习了全省政协系统党的建设工作经验交流会精神。徐冬青要求,全市政协系统——

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毫不动摇坚持党对政协的全面领导,主动把政协一切工作置于中共江阴市委的坚强领导之下,提高政治领导力、思想引领力、群众组织力和社会号召力,不断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确保政协党建工作与履职工作互融共促、同步提升。

要进一步强化创新理论武装,不断夯实共同思想政治基础,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聚焦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和省市委党代会精神,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坚持和完善政协学习制度体系,深入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把政协建设成为用党的创新理论团结教育引导各界代表人士的重要平台。

要进一步履职尽责,切实提升建言资政和凝聚共识双向发力质量,始终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推进政协“五位一体”平台建设,加强委员与界别群众的联系,紧扣实施“南征北战、东西互搏”战略、推进工业园区升级改造、打响“科创江阴”品牌、深入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探索共同富裕走在前列等全市重点工作,积极开展协商议政、民主监督、视察调研,主动做好强信心、聚人心、筑同心工作,为江阴走在全国县域现代化建设最前列贡献政协智慧和力量。

会议还协商讨论了市十六届政协第一次会议方案和市政协11月份重点工作安排,并对全面完成全年履职任务、周密细致做好换届准备等工作进行了部署和安排。

】 【 打印】 【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