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协工作 > 主席会议
市十五届政协举行第五十七次主席会议
发布日期:2021-11-16 来源:

11月16日上午,市十五届政协举行第五十七次主席会议。市政协主席徐冬青,副主席张英毅、喻伟力、陈兴初,秘书长邹鹏辉出席会议;党组书记邵文松,党组成员孙志红、童金良、叶韩清列席会议。徐冬青主持会议。

会议认真学习了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徐冬青要求,全市政协系统——

要提高站位,加深领悟,积极用党的创新理论指导政协工作,把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深刻领会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伟大成就、伟大意义、伟大经验和理论创新成果,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集中到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决策部署上来。

要知行合一,以知促行,努力推进新时代政协工作创新发展,毫不动摇坚持党对政协的全面领导,始终不渝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充分发挥政协统一战线组织功能,把对全会精神的学习转化为加强和改进政协工作、履职尽责的强大动力,围绕江阴“争第一、创唯一”的发展导向,延续“奋战60天、誓夺全年红”的火热状态,在实施“南征北战、东西互搏”战略、推进“一湾一谷一区一港”建设、打响“科创江阴”品牌、推进工业园区升级改造、深入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探索共同富裕走在前列等重点工作中广泛凝聚共识,认真完成好年度工作目标任务,做好政协换届各项工作,统筹谋划好明年履职工作,事事争第一、处处创唯一,以更高质量的履职彰显政协担当,助力江阴继续当好排头兵、先行军、领跑者,以更加优异的成绩迎接中共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议还协商讨论了市十六届政协委员规模、界别设置等事宜和有关人事事项,协商通过了市十五届政协第三十次常委会议议程、日程。

】 【 打印】 【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