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协工作 > 常委会议
市十五届政协举行第三十一次常委会议
发布日期:2021-12-23 来源:

12月23日下午,市十五届政协举行第三十一次常委会议。市政协主席徐冬青,副主席张英毅、喻伟力、陈兴初、张晓东,党组成员孙志红、童金良,秘书长邹鹏辉和全体常委出席会议。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赵强到会听取了市政协常委会对市政府工作报告的意见和建议。市政府党组成员仇丰就市政府工作报告作了说明。张英毅主持会议。

会议协商通过了市十六届政协委员名单;协商讨论了市十六届政协第一次会议议程、日程,通过了关于召开市十六届政协第一次会议的决定;原则通过了市十五届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和提案工作报告,并委托了报告人;协商讨论了市政府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协商提出了市十六届政协第一次会议主席团和秘书长、主席团常务主席、各次会议执行主席、提案审查委员会委员建议名单;协商确定了市十六届政协第一次会议委员分组名单和各组召集人名单。

会议认为,市政府工作报告结构新颖、内容丰富,总结2021年和过去五年政府工作全面客观、成效明显,展望今后五年和2022年主要工作重点突出、举措务实。市政协两份工作报告文字精炼、亮点纷呈,充分反映了五年来政协工作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取得的成绩及创新实践,对新一年政协工作的建议政治站位高、把握大势准、履职思路实,对推动我市人民政协事业创新发展具有很强的指导性。会议进行了分组讨论,并对相关材料提出了修改意见。

徐冬青说,过去五年,在中共江阴市委的正确领导下,市十五届政协常委会不辱使命、不负重托,始终坚持党的领导、在行稳致远中牢牢把准方向之舵,始终坚持围绕中心、在服务全市发展大局中贡献政协力量,始终坚持双向发力、在发扬团结民主中凝聚奋进合力,圆满完成了各项履职工作。一届政协委员,一生政协情怀。全体常委讲政治、明方向,勤履职、勇担当,重团结、聚力量,守纪律、树形象,团结带领全体政协委员把责任记在心里、扛在肩上,积极为全市高质量发展贡献了“政协方案”“政协智慧”和“政协力量”。
徐冬青要求,要精心筹备、周密部署,确保市十六届政协第一次会议胜利召开。要始终突出继往开来、接续奋斗的会议主题,积极营造团结民主、共谋发展的会议氛围,切实落实组织有序、顺利圆满的会议要求,以良好的精神风貌和高质量务实建言,共同为建设现代化滨江花园城市再立新功。

】 【 打印】 【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