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委员天地 > 委员风采
龚建龙:发挥高校优势 服务地方发展
发布日期:2022-01-07 来源:

发挥高校优势

服务地方发展

——访市政协委员、南京理工大学江阴校区副校长 龚建龙

“作为一名新任市政协委员,我在感到光荣的同时,感到更多的是责任和义务”。市政协委员、南京理工大学江阴校区副校长龚建龙表示,在今后的参政议政工作中,他将充分发挥自己作为大学教师的专业特长,尽快进行角色转换、定位和适应,切实提高自己履行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职能的能力。

当前,江阴正围绕推进“南征北战、东西互搏”、打响“科创江阴”品牌,全面实施“霞客之光”产业自主创新攻关计划,全面构筑“一湾一谷一区一港”创新格局。“这其中的‘一港’,就是校地双方合作打造的长三角(江阴)数字创新港,这也是推动江阴实现产业更高端、创新更澎湃的重要载体”,龚建龙表示,南京理工大学江阴校区将充分发挥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和文化传承等功能,源源不断地把学校的优质科技成果,注入到“北战”主阵地,为“北战”的高质量推进提供有力的智力支撑。

龚建龙认为,当好政协委员,就要努力提高自身综合素质,加强政治理论学习,通过学习党的方针、政策、法律法规,不断提高政治思想觉悟和政治把握能力,同时使自己的思想、工作和能力紧跟时代前进的步伐,适应新时期政协工作的新要求。

“我要心系江阴发展、情系江阴人民,真实、准确地反映社情民意,为江阴党委政府及有关部门决策提供翔实的数据和可靠的依据,同时积极发挥大学功能,推进政产学研合作,为江阴发展贡献南理工人的智慧和力量。”

】 【 打印】 【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