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委员天地 > 委员风采
张庆堂:关注高职教育 扛起责任担当
发布日期:2022-01-08 来源:

关注高职教育

扛起责任担当

——访市政协委员、江阴职业技术学院院长 张庆堂

“作为一名新委员,我将紧紧围绕民主与团结两大主题,不断增强政协委员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多提‘监’到点子上、‘督’到关键处的优秀提案。”市政协委员、江阴职业技术学院院长张庆堂表示,他将在建言资政和凝聚共识上双向发力,认真履职尽责。

“只有知情,我在监督中才能有底气;只有明情,我的监督才能有针对性;只有通情,我的监督才会更具实效性。”

张庆堂:

要发挥好政协委员的作用,就要在强化自身素质上下功夫,不断提高自己的理论水平、法律水平、专业水平、学识水平。政协委员不仅要认真研究人民政协的工作,更要主动深入群众,听取群众的呼声和愿望,广纳众言、集中民智,以便及时向相关部门反馈有实效性、针对性、可行性的意见和建议。

张庆堂在惊喜于江阴近年来美丽蜕变的同时,更希望为现代化滨江花园城市的美好未来贡献力量。接下来,他将重点关注高职教育的适应性问题,进一步深化产教融合、校企合作,不断提升职业教育服务产业发展的水平,培养更多高素质的技术技能人才和能工巧匠,切实做到融入江阴、奉献江阴、服务江阴。作为一名环境工程专业的教师,他还将持续关注江阴的环境建设与保护工作,尽职尽责,扎实工作,做一名让政协组织放心、人民群众满意的政协委员。

】 【 打印】 【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