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委组动态
璜土镇政协工委开展工改拆迁工作专题视察调研
发布日期:2022-07-04 来源:

6月30日下午,璜土镇政协工委紧扣工业园区升级改造三年行动,开展“按下工改快进键 抢夺发展主动权”工改拆迁专题视察调研活动。镇党委副书记、政协工委主任孙惠峰以及住镇政协委员参加活动。

委员们首先视察了澄常融合科技园、中瑞复合有限责任公司、启迪协信科技园等工改拆迁项目,通过了解项目用地、规划和推进等方面情况,深刻感受到璜土党委政府已经全面吹响了工改拆迁攻坚战的集结号、冲锋号,在全镇范围内按下了工改快进键。

座谈会上,与会人员围绕如何打好工改攻坚战、推动产业转型发展等问题进行深入交流,并对工改拆迁中有待解决的问题和矛盾进行了研判,畅谈看法、提出意见建议。活动充分展现了委员们关心支持、积极助力党委政府中心工作的热情和积极性。

孙惠峰指出,本次视察活动委员们精神状态昂扬,履职热情饱满,意见建议实、可操作性强,很好地发挥了委员作用。同时从高位谋划攻重点,同步招引促成效,突破创新强合力三个方面对后续工改工作进行了部署,并要求镇政协委员要进一步围绕党委政府中心工作,不断提高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水平,更好凝聚共识,立足“传递信任、当好桥梁、服务发展”的角色定位,积极助力工改政策更加完善,助推拆迁向纵深推进,不断取得实效。

】 【 打印】 【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