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委组动态
九三学社江阴市委举行参政议政能力提升专题讲座
发布日期:2022-07-04 来源:

7月2日,九三学社江阴市委在宜兴举行以“喜迎二十大  共担新使命”为主题的能力提升专题讲座。九三学社江阴市委员会秘书长郁昉,宜兴市红十字会服务中心主任、九三学社江阴市委员会综合支部主委强静霞等参加活动。专题讲座邀请江阴市政协党组成员、秘书长邹鹏辉授课。

邹鹏辉围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是如何开创的、如何共担新使命用心参政议政二个方面分享了学习心得,重点从“六个维度”,充分运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用大量的事实和生动的故事深刻回答“六问”。同时,结合工作实际,阐述参政议政中要体现全局的高度、工匠的精度、落实的力度、情怀的温度、智慧的尺度,特别在信息写作中要突出关注点,多写适用型信息;突出闪光点,多写特色型信息; 突出增长点,多写综合型信息等。

这次讲座既是一次履职能力的提升学习,也是一次政党意识的提升学习,更是一次不断深入贯彻“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的政治交接主题教育。大家纷纷表示,要进一步传承老一辈的政治信念和同中国共产党的深厚感情,在本职岗位上砥砺前行,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共二十大胜利召开。

】 【 打印】 【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