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委组动态
市政协第十三民主监督员小组赴生态环境局开展履职活动
发布日期:2022-07-06 来源:

7月1日下午,市政协第十三民主监督员小组赴江阴生态环境局开展履职活动。市政协常委、市纪委副书记、市监委副主任、小组组长徐岳明,市政协委员、江阴海事局副局长、小组组长王长宁及小组成员参加活动。

民主监督员小组先后来到澄江街道南方公寓小区查看雨污分流改造和北横河英桥国际附近水质情况,并在生态环境局听取了深入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巡视巡察交办问题整改推进等重点工作开展以及提案办理情况的汇报,双方就治水、治气、危废处理、交办问题整改等工作进行了探讨交流。

组员们一致认为,江阴生态环境局紧盯深入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一年一个样,三年一扫光”的目标要求,攻坚推进快,执法力度大,纾困帮企多,奋力当好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绿色卫士”。并表示,下一步将紧紧围绕市政协“四个方面”和“五个一”民主监督职责要求,强化履职尽责,积极建言献策,加强与委派单位的沟通联系,真正以民主监督推动工作提质增效,以联动监督推动措施落细落实,努力助推全市生态文明建设再上新台阶。

】 【 打印】 【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