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委组动态
市政协第五民主监督员小组赴市民政局开展履职活动
发布日期:2022-07-11 来源:

7月6日下午,市政协委员、市委台办副主任、第五民主监督小组组长陈剑雄带领监督小组全体成员赴民政局开展履职活动。市民政局党委书记、局长顾洪伟等领导参加。

活动中,民主监督员小组听取了市民政局机关各科室、局属事业单位2022年上半年度重点工作、创新工作以及下半年工作计划等内容,并就民政局2022年重点工作交流了想法和意见,进一步深化了民主监督员小组与委派单位之间的工作联系。

小组成员一致认为,民政工作关系民生、联系民心,是社会建设的兜底性、基础性工作。近年来,市民政局筑牢民生保障底线、夯实社会治理基础、提升为民服务效能,疫情防控和业务工作两手抓、两不误、两促进,各项工作取得了新进展、新成效。民主监督员小组将充分履行政协委员和民主监督员双重责任,深入一线、深入基层,积极开展多种形式的民主监督工作,为推动江阴民政事业高质量发展建言献策、贡献力量。

】 【 打印】 【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