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委组动态
祝塘镇政协工委开展幼儿园危房改造专题视察
发布日期:2022-07-14 来源:

7月7日下午,祝塘镇政协工委围绕文林富昌幼儿园危房改造开展专题视察活动。镇党委副书记、政协工委主任严枫,副镇长王锡明、尤锦香,镇党委委员、政协工委副主任彭正荣,相关部门负责人以及住镇市政协委员参加活动。

委员们实地视察了园区室内装潢和室外工程,详细了解园区建设进度和设计情况。据悉,园区室内目前正在进行灯具、风扇、柜子、门窗玻璃等用具的安装以及地板、塑胶地坪的地面铺贴工作;室外将于7月中旬完成雨污水管道、消防、强弱电管道的铺设以及和消防水池、消防设备的安装。 

交流会上,镇建设部门介绍了幼儿园整体规划建设方案,委员们结合实地调研情况,就如何加快落实文林富昌幼儿园危房改造项目积极建言献策。严枫指出,学前教育是终身教育的起点和开端,是国家教育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和重大民生工程,要尽快推动此项民生工程落地落实。

一要有序推进,紧抓时序,保质保量完成工程建设,确保幼儿园秋季班能够投入使用;

二要合理设计,结合办园理念和美学理念,进行文化布置,确保园区富有童趣和美观度;

三要提高教育质量,建设高素质教师队伍,强化教育教学指导和管理,提升幼儿园综合办学水平,办人民满意的教育。

】 【 打印】 【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