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委组动态
市政协第一民主监督员小组开展争创文明典范城市专项民主监督
发布日期:2022-07-19 来源:

7月13日上午,市政协第一民主监督员小组对助推争创全国文明典范城市中的社会诚信建设项目开展民主监督。市政协常委、经科农委主任、小组组长薛德网,无锡市政协委员、海澜之家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顾东升及小组成员参加活动。

民主监督员小组先后来到徐霞客镇便民服务中心和新须毛村查看信用小镇建设情况,听取了创建信用小镇建设及市发改委关于社会信用体系建设情况的汇报,并就社会诚信建设有关情况与镇政府进行了探讨交流。

近年来,江阴不断加强信用体系建设,职能不断加强、机制不断完善、信息应用不断拓展、平台建设成效显著,在全国386个县级城市信用监测排名中长期位列前三名,打造了诚信江阴品牌。全国文明典范城市创建要求高、时间紧、攻坚难度大,下一步民主监督员小组将紧紧围绕市政协 “五个一”民主监督要求,全面提升政治把握能力、调查研究能力、联系群众能力和合作共事能力,充分利用会议监督、明查暗访、督办提案等方式,积极建言献策,以民主监督推动社会诚信建设方案再细化、任务再落实、督促再到位,全力助推全国文明典范城市创建活动。

 

】 【 打印】 【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