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委组动态
青阳镇政协工委开展互访互学活动
发布日期:2022-07-26 来源:

为丰富政协委员交流互动平台,增进委员互学互鉴、共谋合作、共同发展,7月22日下午,青阳镇政协工委组织政协委员开展互访互学交流活动。青阳镇党委副书记、政协工委主任刘永刚,镇统战委员、政协工委副主任朱丽霞及住镇市政协委员参加活动。

在青阳天主教堂,市政协委员、青阳天主教堂负责人孙国成介绍了教堂的发展历史,以及日常管理、疫情防控和社会公益等方面的情况。委员们一致认为,青阳天主教堂要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更好组织和凝聚广大信众,激励他们爱国爱家、向上向善、相亲相爱,以实际行动为党分忧、为国尽责、为民奉献。

随后委员们来到金勇委员的金涛铜业有限公司以及赵云达委员的源达电工有限公司,实地参观了企业的生产车间、产品展示与办公区,了解企业生产经营现状、发展战略与定位、科技创新应用以及产业转型升级等情况。委员们分享互访体会,探寻合作意向,从自身企业面临的发展形势及对自身行业的所思所想表达了行业对接合作、关注企业发展、推动产业智能化升级的思考与建议。

在随后的座谈会上,朱丽霞传达了镇政协工委2022年工作计划及重点工作,委员们共同学习了省委第十四届二次全会精神。刘永刚指出,政协委员要充分发挥自身作用,重视互访学习的质量,进一步增强凝聚力,提高履职尽责能力;要增强发挥界别作用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在发展企业、招商引资、教育发展、社会服务等方面提高建言献策精准度,为促进青阳经济社会进步作出积极贡献。

】 【 打印】 【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