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委组动态
市政协第12民主监督员小组赴市市场监管局开展履职活动
发布日期:2022-08-02 来源:

近日,市政协第12民主监督员小组赴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展履职活动。市政协学习文史委主任、小组组长张浩伟,学习文史委副主任、小组副组长陈健及全体小组成员参加活动。

民主监督员小组一行7人,认真听取了市市场监管局各系统、各部门和各分管局领导对上半年工作情况的介绍,以及局党委书记、局长潘文伟关于全市市场监管半年度工作情况的报告。今年以来,市市场监管局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和上级局决策部署,咬定目标、攻坚突破,持续深化“三大战略”、守牢“四大安全”、优化“三大环境”,各项工作蹄疾步稳、有序推进。

在听取了解情况后,民主监督员小组对市市场监管局上半年取得的工作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大家一致认为,市市场监管局突出锻造优良作风、聚力创新驱动、守住安全底线、深耕主责主业、提升执法效能、抓好疫情防控等六个方面重点,狠抓落实,成效明显。同时,建议市市场监管局进一步聚焦全市中心、服务大局,按照上级“双稳双提”工作要求,强化组织保障、强化责任落实、强化民主决策,保持定力、守好底线、以进促稳,高质量圆满完成全年各项目标任务。

】 【 打印】 【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