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市政协副主席张晓东赴月城镇开展巡河督查工作
发布日期:2022-08-02 来源:

8月1日下午,市政协副主席张晓东赴月城镇三河路时家村桥巡查黄昌河治理情况,履行市级河长职责。月城镇党委委员、政协工委副主任江凡等陪同巡河。

黄昌河西起新沟河,东至锡澄运河,全长7.7公里,流经南闸街道和月城镇的多个行政村,沿河支流众多,主要污染源来自农村生活污水和农业面源污染。今年以来,月城镇按照河长制工作要求,全面开展河道整治,持续改善河道水质,努力打造河畅、水清、岸绿、景美的生态环境。

张晓东前往黄昌河月城镇时家村段,实地查看河道水质、驳岸建设,详细了解周边排污口管理、河道日常管护情况,并仔细询问了月城镇有关河长制工作落实情况。他强调,要进一步强化思想认识,科学实施河道管理,加强水质监控,建立河道管护长效机制,开展常态化河道保洁与清淤,同时做好枯水期清淤和丰水期防汛等工作。

】 【 打印】 【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