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委组动态
市政协南闸街道工委围绕“道路亮化工程”开展协商议事
发布日期:2022-08-08 来源:

为进一步提高群众夜间出行的安全指数,优化乡村道路面貌,助力美丽乡村建设,8月4日上午,市政协南闸街道工委在龙运村围绕“耿家村道路亮化工程”议题开展“有事好商量”协商议事活动。南闸街道统战委员、政协工委副主任陆梓梓,部分住街道政协委员,龙运村协商议室成员,村“两委”代表和群众代表等参加活动。

龙运村耿家村内部村庄道路长约1700米,两年前道路硬化后一直未安装路灯,给群众夜间出行带来了很多不便。议事会上,与会人员对耿家村道路亮化工程一致表示赞成,并对道路亮化长度、路灯点位设置和施工时间等纷纷提出自己的意见和建议,经过协商达成以下共识:一要做好前期宣传,确保取得群众的大力支持;二要做好规划设计,统筹考虑路灯的造型、间距、高度、亮度等要素;三要做好矛盾协调,落实周边村属地管理责任,确保工程有序推进。

】 【 打印】 【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