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委组动态
市政协民主监督员小组在行动
发布日期:2022-08-09 来源:

第一民主监督员小组

督查空中缆线项目整治情况

8月4日上午,市政协第一民主监督员小组对助推争创文明典范城市中的空中缆线整治项目开展民主监督活动,市政协经科农委主任、小组组长薛德网及小组成员参加活动。民主监督员小组先后来到城区黄龙路、花园路,查看花园三村、花园菜场等处空中缆线整治情况,随后听取了市工信局关于空中缆线整治情况的汇报,并就有关情况进行了交流。

组员们一致认为,市工信局采取定期查、即刻整、抓紧改等措施,出动2000余人次,累计清除废弃缆线、整治各类分纤箱1350个,捆绑整理各类用户线12590条,进一步优化了人居环境,提升了城市形象,提高了群众对文明创建的满意度。民主监督员小组建议,市工信局及相关部门下一步要继续锚定目标再攻坚、思想认识再提高、部门板块再协同、摸排整改再发力、责任职责再压实,全面推进空中缆线整治工作,全力助推文明典范城市创建活动。

第十二民主监督员小组

督查农贸市场环境整治情况

8月2日上午,市政协第十二民主监督员小组对农贸市场环境整治重点攻坚项目推进情况进行专项民主监督。

民主监督员小组先后来到花园农贸市场、北大街农贸市场等重点点位,详细查看询问相关情况。今年以来,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作为“农贸市场环境整治项目”牵头单位,对标新要求、采取新举措,成立专项行动领导小组,研究制定农贸市场环境整治工作方案,加强统筹协调、细化考核办法,积极推动相关部门、板块同频共振、握指成拳,共同为规范市场经营秩序出主意,为提升市场管理水平想办法。

在实地查看农贸市场环境后,第十二民主监督员小组对环境整治取得的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市市场监管局以规范管理为手段、以建立健全长效管理机制为目标,不断提升全市农贸市场管理水平,思路清晰、抓手有力、成效明显。同时,建议市市场监管局要进一步抓重点、攻难点,靠高一档、定严一格,努力把农贸市场打造成为城市文明“新亮点”。

】 【 打印】 【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