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市政协主席邵文松检查督导文明创建挂钩网格联系点
发布日期:2022-08-09 来源:

近日,市政协主席邵文松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赴文明创建挂钩网格联系点澄江街道黄山社区,督导检查全国文明典范城市创建工作。

邵文松一行先后来到峨山路、李家村、虹桥七村等地现场办公,研究解决枯枝败叶等非生活垃圾清运、围挡探头缺少、空中缆线和飞线交错凌乱等问题。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邵文松指出,今年是争创全国文明典范城市的关键之年,各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切实抓好环境综合整治、规范公共秩序、整理台账资料等重要工作,及时梳理形成问题清单,对标对表、查漏补缺,以争创全国文明典范城市为牵引,不断擦亮城市文明底色。

要紧盯问题,针对楼道杂物乱堆放、飞线充电、路边显示屏“黑屏”等焦点难点,社区要主动沟通、对接协调,各有关部门要提出解决路径、细化落实举措,形成多方联动、齐抓共管的工作格局,凝聚文明创建的强大合力。

要主动担责,积极作为,坚持创建为民、创建靠民、创建惠民,实打实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推动各项工作往深处走、往实处做、往细处抓,确保交出文明创建高分答卷。

邵文松要求全市政协系统充分发挥职能优势,争做文明的实践者、监督者、传播者,通过提案、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开展专项民主监督和专题协商议事活动等,深度助力问题排解,为创建全国文明典范城市贡献政协智慧和力量。

】 【 打印】 【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