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协工作 > 主席会议
市十六届政协举行第十次主席会议
发布日期:2022-10-28 来源:

 

10月27日下午,市十六届政协举行第十次主席会议。市政协主席邵文松,副主席陈兴初、张晓东、叶韩清、时平,秘书长邹鹏辉出席会议,党组成员张忠列席会议。邵文松主持会议。

会议协商通过了《市政协关于学习宣传贯彻中共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工作方案》《市十六届政协第二次会议方案》,协商确定了市政协11月份工作安排。

 

会议要求要以中共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全力以赴把工作抓紧抓实,高质高效完成各项履职任务。

要有力有序筹备全会各项工作,精心起草文字材料,认真准备大会发言,积极提交高水平提案,加强对接协调和会务保障,确保市十六届政协第二次会议胜利召开。

要细致精准谋划明年思路举措,加强前瞻性思考、集成化统筹,让政协工作与贯彻中共党的二十大精神、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的推进更加紧密地结合起来,按照“完善人民政协民主监督和委员联系界别群众制度机制”的要求,全面提高建言资政和凝聚共识双向发力水平,切实推动各项工作落实,奋力开创新时代政协工作新局面。


来源:市融媒体中心

编辑:郭 良 徐小龙

审核:邹鹏辉 任陈芳

】 【 打印】 【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