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二十大精神·政协委员说⑨丨吴铭韬、袁保、任陈凤委员这样说——
发布日期:2022-11-01 来源:

10月16日,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开幕。这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全市政协委员认真学习中共二十大精神,纷纷谈感受、说体会。从10月20日起,我们陆续推送委员们的学习心得体会,以期互学互鉴、共同提高。

 

吴铭韬

市政协委员

北京市盈科(江阴)律师事务所律师

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二十大报告中指出,全面依法治国是国家治理的一场深刻革命,关系党执政兴国,关系人民幸福安康,关系党和国家长治久安。作为一名律师政协委员,不仅要维护法律的正确实施、维护社会的公平正义,而且要依法充分地维护手中每一个案件、当事人的合法权益,切实地让当事人感受到社会的公平正义。我们律师事务所在做好本职工作之外,一直坚持做公益,经常进学校、进机关、进企业、进监狱进行普法宣传,我非常希望能够用自己的专业知识为社会尽责。尤其是作为一名青年律师,在今后的工作中,我将继续认真贯彻“以事实为依据,以法律为准绳”的执业方针,秉持“人民律师为人民”的执业理念,不忘为当事人提供优质法律服务的初心和使命,切实依法办事,严于律己,认真办好手中的每一个案件,争做一名让党和人民满意的好律师,为国家的法治建设贡献自己应有的力量!

 

袁保

市政协委员

江阴市中医院医疗集团基层中医指导中心副主任

中共二十大报告指出,“促进中医药传承创新发展”,这是对我们中医药人的莫大鼓舞和激励。中医药是祖先留给我们的宝贵财富,是我国独特的卫生资源,与人民生命健康幸福生活密切相关。习近平总书记指出,中医药学是中国古代科学的瑰宝,也是打开中华文明宝库的钥匙。作为一名基层中医人,我们要自信自强,踔厉奋发,在传承好中医文化的基础上,拓展思维视角,运用创新思维能力把中医药文化和技术保护好、发掘好、发展好、传承好、利用好,把龙砂医学澄江学派进一步发扬光大,造福江阴百姓,为健康江阴作出中医贡献。

 

任陈凤

市政协委员

江阴市财政局经建科副科长

十年伟大变革,铸就历史丰碑,切身经历了这极不寻常、极不平凡的十年,我深感骄傲和自豪。回望来路,我们靠团结奋斗创造了辉煌历史;眺望前路,我们还要靠团结奋斗开辟美好未来。作为一名财政干部、民建会员、政协委员,我要认真领会中共二十大报告的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时刻牢记“五个必由之路”,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共二十大报告精神上来,以时不我待的紧迫感,守正创新、踔厉奋发、双岗建功,积极服务地方发展大局,为推动我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编辑:郭 良 徐小龙 

审核:邹鹏辉 任陈芳

 

】 【 打印】 【 关闭窗口